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

10/15 隨堂五-作業

就我認為來說,兩件作品各有優缺點。但我比較喜歡的是B件作品

A的優點:文字上的表達非常口語化,看的出來所想表達給收信的人情感。
A的缺點:缺少圖案來點綴卡片,只是文字顯的有點單調。

B的優點:有圖案有文字,顏色搭配的不錯,很搶眼,還有圖案的美編。
B的缺點:背面的文字提示不夠清楚,讓人誤以為只有前面的圖案,而沒有文字上的表達。小圖案太零碎,顯的很零散。
  1. 將你認為較差的一件,改善為比另一件好。
    我認為A卡片比較差一點,缺乏圖案的美編,字幾乎每兩三行就換一個顏色。改善的方法我覺得可以將文字縮小一點,加點圖案美編,然後字的顏色不用用太多,可以把重點字放大或是用深一點顏色來突顯。
  2. 想想,你是如何完成上一個過程,換言之,你如何運思以及如何製作?
    我是將兩張卡片放在一起比較,兩張卡片各有優缺點,兩張卡片的優缺點是互補的。我會先把草稿圖畫出來,注意AB卡片的優缺點,畫好後再把它實際製作成一張新的卡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